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上海瑞吉机械传动技术有限公司

液压工作站,液压动力单元,德国进口机械传动产品,液压附件,液压系统部件,冷却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液压附件
液压附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30液压附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7-11 13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油箱材质是高压铸铝,特点是重量轻,强度好,散热性好,适合工作温度110度。比起国产产品,它的制造工艺的有很大优势,它比国产油箱的壁厚薄,轻便坚固,散热性好,而且价格更具有优势。典型客户:南方路机
油箱的密封分为平行纸质密封垫和圆形橡胶密封条。
油箱清洗盖:中压铝合金,坚固耐用,质量轻,密封好。可以为客户印制LOGO。密封材质有丁苯橡胶和氟橡胶,密封性能很有优势。主要用于液压系统,与油箱配套。
液位指示计
有外挂式和内嵌式两种,特点是密封性好,表面防腐,可以电控和目测最高,最低液位,可以设置报警点和控制点,可以定制长度。
钟形罩起着连接对中保护的作用,铝合金高压铸成工艺,特点是质量轻,强度高,散热性好,容易安装。也有铸铁材质,铸铁的优势在于吸收噪音效果好,铝材散热性能好。钟罩有内嵌式减震和外法兰式减震两种可选。
国产钟罩比Raja产品厚,在同样条件下,RAJA产品散热更好,更轻。客户主要集中在液压站/系统,工程机械中的混合动力,履带吊行业中,大钟罩在船舶行业用的多.
钟罩的泵支架能承受较高的载荷,可以用于电机水平和垂直安装,当电机不带底座时,钟罩就要装卧式。其中重型支架适用于泵组合和行走机械工况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